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 长春大学信息公开网

长春大学网站

信息公开栏目

内容搜索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关于成立长春大学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技[2011]1号)和《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吉教科字[2012]4号),深入开展“十二五”期间高校学风建设专项教育和治理行动,学校决定成立学风建设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制定学风建设有关政策,指导、检查、督促、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工作,受理和办理有关学术不端行为的举报及投诉。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长:潘福林

副组长:郑永奎  庄树范  李占国  李志瑶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剑飞  马东辉  宋立军  陈岱民

肖玉山  杨喜臻  周晓峰  袁洪亮

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春大学学风建设办公室)设在科研处,负责开展日常工作。成员如下:

任:宋立军

员:王丽荣  邹英永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58     邮编:130022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张芮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