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 长春大学信息公开网

长春大学网站

信息公开栏目

内容搜索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与西班牙阿尔梅利亚公立大学

合作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

  审核人:

项目名称    

长春大学与西班牙阿尔梅利亚公立大学合作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高 等专科教育项目    

办学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中外合作办学者    

中方:长春大学    

外方:University of Almeria,Spain(西班牙阿尔梅利亚公立大学)    

办学层次和类别    

高等专科教育    

学制    

3年    

每期招生人数    

120人    

招生起止年份    

2011年—2017年(每年1期)    

招生方式    

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    

开设专业或课程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代码:620303H)    

颁发证书    

中方:普通高等学校高等专科(高职)毕业证书    

外方:无    

审批机关    

吉林省教育厅    

批准书编号    

PDE22ES3A20110472N    

批准书有效期    

2017年12月31日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系统掌握经济学基本原理和国际经济、国际贸易基本理论,了解国际经济与贸易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和管理,并能够熟练运用西班牙语和英语从事外贸、翻译、营销、管理、国际化合作等工作的国际化人才。    

主干课程:

西班牙语、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结算、国际经贸英语、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    

培养模式:

3+0模式。项目学生在长春大学进行3年专业学习,完成学业者,可获得长春大学颁发的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    

学生在校期间,如有意愿,西班牙语水平达到阿尔梅利亚公立大学要求及西班牙使馆签证要求,且能够承担出国学习费用,可在第三学年选择赴阿尔梅利亚公立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申请专升本学习(西班牙本科阶段免学费,只缴纳注册费),修得阿尔梅利亚公立大学本科课程及学分,并达到其毕业学术标准者,可获得阿尔梅利亚公立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证书(西方证书中国教育部认证)。

就业、升学方向:

专业毕业生可在对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西班牙、欧洲、中南美洲国家)企业、公司等经贸领域从事国际贸易、管理等工作。毕业生也可选择在中国进行专升本或者选择在阿尔梅利亚公立大学进行专升本、本升硕。    

合作院校:

“阿尔梅利亚公立大学”是一所现代化,具有高等教育教学水平的公立大学。1993年,安达卢亚西自治区议会根据阿尔梅利亚省的发展通过建立“阿尔梅利亚公立大学”的决议,阿尔梅利亚公立大学从欧洲历史最悠久大学之一的格拉纳达大学分离独立。学校拥有美丽的校园,校区与地中海一路之隔,其校园功能齐全、配备现代化的各项教学设施。曾获得西班牙十大杰出校园的称号。    

招生规模:

每年最大招生规模120人。    

学费:  

每生每年学费标准人民币15000元(吉省价综【2013】37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58     邮编:130022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张芮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