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 长春大学信息公开网

长春大学网站

信息公开栏目

内容搜索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长春大学2014年校内小型维修招标公告
  审核人:

1、项目名称

长春大学2014年校内小型维修

2、项目地点

长春大学校内
3
、项目内容及技术要求

项目内容:按照甲方要求

技术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验收统一标准 。

4、招标内容

包工包料

5、工程时间及质保期

开工时间依据甲方要求,所有工程质保期为验收合格之日起两年整。质保期内要求施工单位接到报修电话24小时内进场维修,否则甲方有权委托其他单位施工,全部费用由乙方负责支出。

6、资金要求

全额垫付,待审计处审结后进行付款

7、优惠条件及合同总价控制

1、优惠条件:间接费按校内物业中心取费标准,只计取管理费和税金;

2、合同总价控制:将年度内临时维修项目预算金额累计达20万元,做为合同总价控制标准,预算超过20万元将重新进行工程项目招标。

8、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及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担任本项目的负责人在近3年内应具备类似的项目设计业绩;

9、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129日至 12月13日上午8:30——下午16:00(北京时间),到长春大学综合楼B1204室后勤管理处管理科报名。需携带如下资料原件及一套复印件:

1)营业执照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10、招标文件发售

合格的投标人可于2013129日至201312138301600(北京时间)到长春大学综合楼B1204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出不退。

11、现场答疑、开标地点、开标日期及评标办法另行通知

招标联系人:杨雪冬

联系电话:0431-85250071      

13504313283

 

                           2013年12月 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58     邮编:130022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张芮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