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 长春大学信息公开网

长春大学网站

信息公开栏目

内容搜索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2018年长春大学本科学业及教师情况
  审核人:

截止2018年6月,学校现有19个教学院部,55个本科专业,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个省级重点学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十大学科门类。学校共有全日制在校生16349人,其中本科生14820人,本科生占全日制在校生的比例为90.64%。学校综合办学条件优良,基本设施齐备。目前,固定资产总值6.71亿元;图书馆拥有纸质藏书160.7971万册、电子藏书84.8396万种、中外文数据库12个。学校拥有特殊教育展览馆、国家大豆深加工技术成果展馆、萨满文化博物馆、生物标本展馆四个展馆。创建于1987年的特殊教育学院开创了我国残障人接受高等教育的先河,构建了高等特殊教育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填补了我国高等教育的空白。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831人,其中正高级108人,副高级277人,研究生导师169人,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10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学者2人、吉林省资深高级专家1人、吉林省省管优秀专家1人、吉林省高级专家5人、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16人、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9人、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1人、吉林省高校首批学科领军教授1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普通高等学校审核评估专家3人、吉林省优秀教师3人、吉林省教学名师6人、吉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3人、吉林省主讲教授1人、长春市有突出贡献专家2人、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人、全国优秀团干部1人、吉林省师德标兵1人、吉林省教书育人楷模1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58     邮编:130022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张芮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