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 长春大学信息公开网

长春大学网站

信息公开栏目

内容搜索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与韩国世明大学合作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
  审核人:

项目名称

长春大学与韩国世明大学合作举办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

办学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中外合作办学者

中方:长春大学

外方:Semyung University,Korea(韩国世明大学)

办学层次和类别

高等专科教育

学制

3年

每期招生人数

100人

招生起止年份

2011年—2017年(每年1期)

招生方式

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

开设专业或课程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代码:670113H)

颁发证书

中方:普通高等学校高等专科(高职)毕业证书

外方:无

审查机关

吉林省教育厅

批准书编号

PDE22KR3A20110470N

批准书有效期

2017年12月31日

培养目标:

在文化艺术、新闻传播、新媒体等机构从事动画、影像、平面、视觉、游戏等开发设计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韩语、素描、摄像、色彩设计、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角色设计、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字体设计、场景设计等。

培养模式:

3+0模式。项目学生在长春大学进行3年专业学习,完成学业者,可获得长春大学颁发的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

学生在校期间,如有意愿,韩国语水平达到韩国世明大学要求,且能够承担出国学习费用,可在第三学年选择赴韩国世明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并申请专升本学习,在韩国世明大学修得所需学分,达到毕业要求者可获得韩国世明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证书(韩方证书中国教育部认证)。

就业、升学方向:

专业毕业生可在文化艺术、新闻传播、广告以及教育机构从事动画、网络、影像、游戏开发等艺术创作、教育研究等工作。毕业生也可选择在中国进行专升本或者选择在世明大学进行专升本、本升硕。

合作院校:

“世明大学”位于韩国堤川市。学校的办学理念是培养具有高度的开创性和组织能力的德才兼备的专门学生,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2001年在韩国大学综合评估中被评为最优秀大学,2007年第二季度大学综合评价中被评为优秀大学,2007年被韩国教育部评为就业率第一大学,2010年被韩国教育部评选为本科大学先进化领先大学。

招生规模:

每年最大招生规模100人。

学费:

每生每年学费标准人民币15000元(吉省价综【2013】37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58     邮编:130022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张芮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