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 长春大学信息公开网

长春大学网站

信息公开栏目

内容搜索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与韩国世明大学合作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
  审核人:

项目名称

长春大学与韩国世明大学合作举办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  

办学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中外合作办学者  

中方:长春大学  

外方:Semyung University,Korea (韩国世明大学)  

办学层次和类别  

高等专科教育  

学制  

3年  

每期招生人数  

100人  

招生起止年份  

2011年—2017年(每年1期)  

招生方式  

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  

开设专业或课程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代码:620501H)  

颁发证书  

中方:普通高等学校高等专科(高职)毕业证书  

外方:无  

审批机关  

吉林省教育厅  

批准书编号  

PDE22KR3A20110471N  

批准书有效期  

2017年12月31日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韩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基本技能,具有现代经营管理理念、拥有良好的文化与职业素养,能够熟练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理论和服务技能,具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够从事企业管理、经营、营销、国际合作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韩语、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生产与运作管理、财务管理、商贸英语、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  

培养模式:

3+0模式。项目学生在长春大学进行3年专业学习,完成学业者,可获得长春大学颁发的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  

学生在校期间,如有意愿,韩国语水平达到韩国世明大学要求,且能够承担出国学习费用,可在第三学年选择赴韩国世明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并申请专升本学习,在韩国世明大学修得所需学分,达到毕业要求者可获得韩国世明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证书(韩方证书中国教育部认证)。  

就业、升学方向:

专业毕业生可在中资企业、中韩合资企业、韩资企业从事营销、销售、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商务管理、事业推广等工作。毕业生也可选择在中国进行专升本或者选择在世明大学进行专升本、本升硕。  

合作院校:

“世明大学”位于韩国堤川市。学校的办学理念是培养具有高度的开创性和组织能力的德才兼备的专门学生,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2001年在韩国大学综合评估中被评为最优秀大学,2007年第二季度大学综合评价中被评为优秀大学,2007年被韩国教育部评为就业率第一大学,2010年被韩国教育部评选为本科大学先进化领先大学。  

招生规模:

每年最大招生规模100人。  

学费:

每生每年学费标准人民币14000元(吉省价综【2013】37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58     邮编:130022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张芮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