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 长春大学信息公开网

长春大学网站

信息公开栏目

内容搜索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与日本广岛大学合作学前教育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
  审核人:

项目名称

长春大学与日本广岛大学合作学前教育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

办学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中外合作办学者

中方:长春大学

中国教育机构法定代表人

李志瑶

外方:HIROSHIMA UNIVERSITY, JAPAN (日本广岛大学)

办学层次和类别

高等专科教育

学制

3年

每期招生人数

80人

招生起止年份

2019年-2023年(每年1期)

招生方式

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

开设专业或课程

学前教育专业(专业代码:670102KH)

颁发证书

中方: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外方:无

审批机关

教育部

批准书编号

PDE22JP3A20191080N

批准书有效期

2026年7 月31 日

培养目标:

本项目旨在富有社会责任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现代学前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掌握日本先进学前教育知识及技能,掌握幼教事业发展特点和学前教育的基本规律的,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项目总课程数为15门占总门数20门,引进日本广岛大学先进课程75.7%

培养模式:

3+0模式。项目学生在长春大学完成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学时、学分,完成学业者,可获得长春大学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毕业证书(学前教育专业)。

就业、升学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级各类幼儿园、幼教机构、儿童活动中心等单位从事教育教学、行政管理等工作。

合作院校:

广岛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广岛县东广岛市的一流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创立于1949年合并广岛地区其余2004年实现国立大学法人化,至11个学部和1个研究科。作为一所综合性极强的高等学府,广岛大学坐拥文学、理学、工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医学等十一大院系,是日本四国、中国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其教育学实力极强,被公认为该校的名牌专业之一。

招生规模

在校学生规模不超过240人。

费:

每生每年学费标准人民币18000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58     邮编:130022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张芮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