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 长春大学信息公开网

长春大学网站

信息公开栏目

内容搜索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与韩国青云大学合作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审核人:

项目名称

长春大学与韩国青云大学合作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办学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法定代表人

李志瑶

中外合作办学者

中方:长春大学

外方:Chungwoon University,Korea(韩国青云大学)

办学层次和类别

本科学历教育

学制

4年

每期招生人数

120人(在长春大学年度招生规模内统筹安排)

招生起止年份

2020年-2024年(每年1期)

招生方式

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符合相关招生录取规定和要求。

开设专业或课程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代码:080701H)

颁发证书

中方: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外方:无

审批机关

教育部

批准书编号

MOE22KR2A20191987N

批准书有效期

2028年12 月31 日

培养目标:

本项目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拥有电子信息工程技能,国家急需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培养熟悉电子信息领域中现代电子技术基本原理、掌握新型电子器件、电路以及电子系统相关的理论与方法, 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外语、相关应用能力以及熟练掌握韩国先进电子信息领域中的融合技能,熟悉电子信息技术与其他技术相融合的先进理念及实践应用,适应未来多学科、多领域、多空间的电子信息应用及研发的国际人才。

主干课程:

项目总课程数为18门占总门数25门,引进韩国青云大学先进课程及核心教学资源,并充分考虑甲乙双方专业基础及特色。

培养模式:

4+0模式。项目学生在长春大学完成1993年,位于忠清南道,是大韩民国的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该校设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保健福利护理学院,公演影像设计学院,酒店观光学院,工科学院,研究生院。

就业、升学方向:

毕业生可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中韩合作领域所涉及的公司、企业从事工作。

合作院校:

韩国青云大学成立于1993年,位于忠清南道,是大韩民国的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该校设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保健福利护理学院,公演影像设计学院,酒店观光学院,工科学院,研究生院。

招生规模:

每年招生480人。实际招生数量按照中国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招生数量执行。

学费:

每生每年学费标准人民币25000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58     邮编:130022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张芮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