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 长春大学信息公开网

长春大学网站

信息公开栏目

内容搜索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长春大学《长春大学报》印刷品采购项目第二次校内谈判采购公告
  审核人:

根据长春大学物资招标采购管理办法(第二次修订稿)规定,现拟对宣传部《长春大学报》印刷品采购项目进行校内谈判采购公告,具体采购项目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预算单价(元)

预算金额(元)

备注

01

《长春大学报》

对开四版,全彩印刷,新闻纸,半月刊

18

5000

90000

每期印数4000份,全年正常出刊报纸18期。

以上预算总计约为90000.00元人民币。公告期为2017531日至62日,欢迎具备条件的厂商或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会,请务必在公告期内与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联系。

注:1.所有投标商须携带项目预算金额的5%投标保证金;

2.所有投标商须制作投标文件,制作要求详见长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资料下载-长春大学采购项目投标商投标文件制作要求),网址:http://zcglc.ccu.edu.cn/loadforFiles

3.要求投标企业:

a.提供以下资质证明:

1)有效的印刷许可证;

2)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必须为该项目负责人并本人办理相关事宜)、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4)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质证明。

b.应具有较强的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计排版、印刷、报纸配送等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排版、印刷、配送均为投标企业所服务的范围)。

c.开标时,投标人至少提供2份报纸样品,2份报纸版权设计必须为投标企业自有。

d.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176808:30前递交到综合楼B1208室,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学校有权拒绝接受;

5.开标时间:2017680900

6.开标地点:长春大学综合楼B1214室。

人:李磊、张祥

联系电话:0431-82533135

真:0431-85250282

长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5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58     邮编:130022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张芮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