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 长春大学信息公开网

长春大学网站

信息公开栏目

内容搜索

关键字:
栏  目:
日  期:
范  围:
 
 
长春大学职工餐厅厨师团队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审核人:

一、项目名称:长春大学职工餐厅厨师团队外包服务

二、项目编号: 20170925

三、采购人:长春大学

四、采购方式:校内招标

五、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内容为长春大学教职工餐厅厨师团队外包服务,包括:负责全校教职工早餐及午餐的烹制工作(学校正常工作日,不包括寒暑假);负责食品原材料的加工制作及洗消保洁等相关服务;负责部分公务接待餐的制作和服务工作;负责职工餐厅售饭区域的饭菜销售和教职工饭卡划卡收费工作。

所需水、电、天然气由校方负责供应,原材料由校方采购,厨师团队由校方监管。因公务接待餐数量具有不可预测性,正常公务接待餐范围为每月3次、每次2桌以内免费服务,如超出上述范围,劳务费另算。

投标单位需保证成员构成必须满足《附件:长春大学职工餐厅厨师团队外包服务岗位需求一览表》中的所有职业资格要求,要为团队成员缴纳社会保险,要配备至少1名能熟悉并掌握售餐消费机系统操作的工作人员

六、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的制造(和/或经销或提供)本招标项目的合法资格。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投标人提供连续三年高校职工餐厅餐饮承包服务业绩一份。(携带合同原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5日—2017年9月29日

报名地点:综合楼C区109室

报名要求:投标人必须是法人代表本人或其授权代表,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电子扫描件各一套,并加盖公章现场提交。报名结束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发放招标文件。

八、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金额:¥20,000.00(人民币大写:贰万元整)。

收取方式:现场收取现金。

递交保证金时间:招投标开标现场提前一小时。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立斌

联系电话:0431-85250193

联系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长春大学

 2017年9月25日

附件:长春大学职工餐厅厨师团队外包服务岗位需求一览表

序号

人员

服务人员及要求

数量

单位

1

厨师长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一级/高级技师),工种为中式烹调师健康证全面负责厨房的组织管理和烹饪、原材料检验及出库管理、菜谱制定及原材料采购需求单的制定、饮食安全及卫生检查等。

1

2

厨师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二级/技师及以上),工种为中式烹调师健康证在厨房负责荤菜和素菜的烹饪制作。保证菜品质量,每道菜做出指定味型,保证菜品数量,除开餐前准备好定量的菜品外,加菜时必须及时。

1

3

助理厨师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三级/高级技能及以上),工种为中式烹调师健康证负责协助厨师长及厨师工作,按照菜谱制作各种菜肴。

1

4

面点师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三级/高级技能及以上),工种为中式面点师健康证负责面食间各种面食制作、面点谱制定、面食间卫生工作。每种面食的出品达到指定的质量要求,保证开餐时每种食品的供应数量。添加食品及时和充足。

2

5

面点助理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四级/中级技能及以上),工种为中式面点师健康证负责协助面点师领班和面点师工作,按照要求制作各种面食。

1

6

切配工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四级/中级技能及以上),工种为中式烹调师健康证负责对原材料进行切配工作。菜品刀法搭配合理,色泽搭配合理,以突出主料为目的。每天工作后清理工作区域和使用工具的卫生,打扫及时、彻底。

3

7

洗择菜工

健康证。负责初加工间摘菜、清洗蔬菜水果、分拣各类鱼、鸡及冻品的前期处理。

2

8

洗消工

健康证。负责洗碗间早午餐后餐具清洗和消毒工作,午餐后,负责清洗饮料机。每天早午餐开餐前,将清洗消毒过的餐盘、筷子、汤碗、饮料杯等摆放到位。

4

9

保洁工

健康证。负责教工食堂整体卫生,包括地面卫生、餐桌卫生及其他区域的卫生。

2

10

辅助管理岗

健康证。负责协助校方其他管理工作。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58     邮编:130022
网站制作:网络信息中心 张芮鸣